close
最後的風度
作詞:林夕 作曲:徐偉賢 編曲:黃銘源

沒有人介入 所有人覺得妳該滿足
我把心血全都付出 妳為何想要哭
為妳作主 讓妳受到我的保護
可是妳像受苦 到底是誰難以相處

我給妳幸福 妳問我什麼才是幸福
這個問題 反而讓我 把妳看個清楚
妳怕束縛 我的愛沒能把妳馴服
妳沒有退路 那倒不如爽快結束

就讓妳見識我的風度 妳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不捨得哭 我 我不在乎

妳覺得痛苦 我倒不願意為愛受苦
只有這樣 我才做到 對妳的背叛寬恕
想妳幸福 想不到分手妳才幸福
是誰的錯誤 我不認輸 我忍得住

就讓妳見識我的風度 我忍痛 溫柔的祝福
妳會一生都記住 我要妳銘心刻骨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了包袱
沒有誰 沒難度 我最怕哭
愛要愛得投入 卻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857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