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一個男孩變成男人有很多方法
=======================================================
有人說;
「咕嚕!這是我第一口金牌,我是男人了!」
「呼呼!這是我第一口七星,我也是男人了!」
「阿斯!這是我的第一次,請也叫我男人!」
=======================================================
也有人說;
「GoGo!登上玉山主峰我是堂堂正正的男人!」
「鐵馬環島一週壯舉我也是男人」
「這是我第一個女朋友,我要保護她,我是男人」
「終於熬完大頭兵,我是個有擔當的男人
=======================================================
上述零零總總就有那麼多
一個男孩變男人或許是所有男生期待的吧
但女人常說「男人都這樣,都是一個模樣」
所以
我要繼續幼稚
繼續當個長不大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857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