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是檳榔攤但是我們賣菸
我們不是公賣局但是我們賣酒
我們更不是7-11但是我們賣菸又賣酒

我們是好樂迪!!
======================================================================
舉凡人生大小事似乎都跟酒脫不瞭關係
愛情來臨要喝酒
吵架分手要喝酒
結婚辦桌要喝酒
失戀失婚要喝酒
媽媽懷孕補身體更要酒

同學同事聚餐要喝酒
家人年節聚會要喝酒
情人節日約會要喝酒
就連家裡小狗小貓怎麼了也要喝酒

唱歌要喝酒
打牌要喝酒
太熱要喝酒
太冷要喝酒
開心要喝酒
傷心要喝酒

大大小小芝麻蒜皮小事可以喝就要喝
原本就會喝的人更要喝
不會喝的人更要喝
練膽練酒量練氣魄就是要喝
======================================================================
喝酒不好嗎?
適量小酌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
暴飲暴喝卻是傷肝傷身更傷人

或許你只是久久一次
跟朋友相聚擋不了熱情
只好一杯一杯的"乾啦"
但誰知道會不會就再那一次怎麼了

好!!

是我烏鴉嘴
======================================================================
身為特種服務業(我是這麼覺得我的工作是多麼與眾不同)
公司有部份營收是靠公賣來的
所以即使酒是不好的
還是要讓客人一罐罐一手手一箱箱的給他喝下去
就是要看他能喝出多大的啤酒肚
能吐出多少剛剛吃下的肉燥飯
能自己用掉多少個乾淨的杯子

是的
通常酒是冰的
洋酒特殊酒除外
不過就算如此一定會附上免錢的冰塊
像是我家小吧是冰天雪地要多少冰有多少

有冰就一定會融化出水
接著就開始蔓延到桌面
滴到地面流到牆角
你再不斷走來走去
讓那不少髒東西的鞋子濕濕的踏遍整間包廂

或許喝酒後人的手會抖
好好在你手上的酒杯
就是會像拿到滾燙鍋子時灑滿一地
此時地上混雜了
倒掉的啤酒溶化的冰塊
鞋底的髒污滿地的嘔吐
夠髒了嗎
在讓你在上面踏來走去的
肯定是黏搭搭到可以黏住蒼蠅
======================================================================
喝醉的人常說自己沒醉?罪?
好像做什麼事都是對的
明明醉到不行還硬要一手是對的
明明反應已經跟不上歌曲速度硬要唱是對的
明明有了意見上的不同自己也是對的
明明路都走不直還要開車也是對的
明明沒錢硬要搶著付錢當然也是對的

喝醉的人似乎都會裝瘋賣傻
自以為幽默的笑話
自以為很屌的白目
自以為很凱的打工族
自以為很兇的笑面虎
自以為...
反正此時醉的人最大

身為高級卻卑微的服務生
面對個人的醉言醉語
除了賠上那專業又迷人的笑容
一步步遠離那身酒氣的客人
======================================================================
自己雖然也會在心情好時小酌幾杯
但是都是點到為止
微醺即可
還有我不喝啤酒不喝烈酒
目前僅僅嘗試過紅酒八達伏特加

從小到大看過太多喝酒失態的人
所以更不允許自己這樣啊
誰叫我對自己是完美主義
賣亂怎能失態呢
所以有機會一起喝酒請別灌我酒
我可是要保持我完美的形象
..XD!!

p.s.話說標題有菸,我卻完完全全沒提到,我累了改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124857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